啃骨头的智慧

Posted on 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 10:36 PM #伊昂吾儿

前几天晚上,妈妈给自己炖了一锅红烧蹄髈
烧好了,天也晚了,她就留到了第二天早上吃。托她的福,我这一大早的也吃到了油花花的蹄髈骨。









很多人以为混血儿宝宝不会像中国人那样啃骨头,难吗?不难!我角得,啃骨头这种技术含量比较低的活儿,对我来说根本不在话下:







握着妈妈从牙齿缝里省出的两根骨头,我真是激动得小手发抖,为了表示对她和食物的最大尊重,我啃,我啃,我啃啃啃,左右通吃之下,两根小骨头瞬间被啃得体无完肤:



骨头这个东西吧,如果你只会吃完了就扔,那表明你注定只能成为一名吃货,我就不同啦!看,骨头
啃完了还可以叼着玩,寓吃于玩才是硬道理!这就真正体现出了啃骨头人的无穷智慧和啃骨头的无穷乐趣:















口技表演完毕,再来做几个鬼脸:





吃完了玩够了,给老妈展示一下我的无敌笑容,保准她看了下回继续甘心情愿地给我省出骨头来:





看着我这副笑容,妈妈又呆住了——怎么又是看着像我中国的大姨啊!



其实,啃骨头的最高境界,在于最后能来一次深层次的思考,比如说,我这次低头沉默了一会儿,就总结出:谁知口中骨,根根皆辛苦——妈妈从牙缝里省的辛苦啊!



最后,再来展示一下我近来特爱做的表情:皱眉。每回我做一些不合规矩的事,妈妈就会这样皱着眉,还竖起一根食指在面前,严厉地看着我,几个回合下来,这个表情和动作就被我完全掌握了。

现在,每回要做坏事前,我都会先发制人,做这个表情看着妈妈,还像她一样晃着一根食指,嘴里“噢哦”地表示不满,妈妈看了,就会笑得忘了我要做坏事了:


Feedback

# re: 啃骨头的智慧

11/29/2009 8:45 PM by CICI
哈哈,还左右开弓呢,最后那张表情真逗!

# re: 啃骨头的智慧

11/29/2009 11:18 PM by ting
IAN的表情很搞怪,可爱!
小朋友咋都喜欢啃骨头呢?

# re: 啃骨头的智慧

11/30/2009 2:54 PM by 东京小栈
这位小同学真是颗开心果。
伊昂妈妈,如果你再有什么烦恼,郁闷的话,那就是,,,奢侈。

# re: 东京小栈

11/30/2009 3:39 PM by 琦遇
小朋友真的是颗开心果,每天有他在身边,大人们真是时不时地被逗得大笑。如你所言,我这开心果的妈妈,如果再有啥闷闷不乐的,倒还真是太奢侈了,呵呵。
还要谢谢你上次的留言,我试着照做了一次,不知是不是手法不对,小家伙好大不情愿,不过那天晚上倒是睡塌实了些。我现在也试着晚饭少给他吃一些,可能晚上容易睡安稳些。

# re: 啃骨头的智慧

12/1/2009 10:17 AM by Faith
俺看着伊昂同学啃骨头,一下子也嘴馋了,自己也捣腾着弄,但是咋就没有伊昂同学啃的那么香呢?觉得还是伊妈做的好吃。。。 :(

# re: 啃骨头的智慧

12/2/2009 7:37 PM by Jing
可爱,小伊昂真的是可爱。那骨头看上去也很好吃,看的我流口水咯。小朋友一大早就吃肉?
Post Comment
Title
 
Name
 
Url
Comment  
Protected by Clearscreen.SharpHIPEnter the code you see: